Reality of WinRAR

首先听到的是新年的时候一个网友送给我的歌……哈哈,很好玩儿哦,我才知道还有这样的一首歌——《熊猫与傻瓜》。于是变成手机铃声了。

那天的那天(是多久来着?)看到梦梦的博客出现了一个RAR主题,以“书”为设计元素做出来的。让我突然想到了好多年前(- -!!)的那个想法……

话说那在我第一次安装Vista之后就有了。当初以为新版的RAR会有支持Vista的大图标,于是去下载了最新的,但是依然还是小图标,等啊等啊,又过了好多年……7出来了,结果还是没等到官方的大图标……在Vista的时候就有想法做一个与默认RAR类似的支持大图标的主题,但是限于当时技术条件太差(现在也不见得咋样),所以一直没有去做。那天看到梦梦的博客上出现了以RAR默认的“书”为主要元素的主题,顿时让那好久好久以前的想法再次浮现了。所以这个主题的名字叫做Reality of WinRAR,秉承了我以前的的那个想法,用大图标看到RAR真实的面貌。

本来RAR主题就是水红色为主导颜色的,因此我也用了红色的书皮,由于做的那两天是过年,所以就干脆变成了喜庆的大红色。其他两本书依然是蓝色和绿色。图标包含256²px、128²px、48²px、32²px、16²px,5总大小,本来是没打算专门弄32²px的,但是在Win7上实际测试的时候发现自动缩放的结果将导致32²px非常的模糊,所以只能专门弄一下了(128²px也是这个原因)。最近我对红色非常有爱呢……这是为啥呢?电脑桌面和QQ都被我弄成紫红色了:

说到QQ,厄,好像这个截图没有把我的分组信息弄模糊吧?Waiting For,不知道你们的QQ中是否有一个分组是你专门留给那些值得你等待的人的呢?

好了,最后来看看这个RAR主题中的图标吧~不得不说好多图标都是我修改了又修改的,只是打一个比方,最下面的“扫描病毒”、“向导”、“测试”、“信息”、“报告(我在下图中打错了)”都被我改了好多次才有了“书”的感觉。当然,还有好多也是改了很多次的。个人认为还是花了好多心思的,但是效果也就只能这样了。纯属技术问题 ╮(╯▽╰)╭。这个是我第二个RAR主题(第一个在百度博客),能做成这个样子还算看得过去吧。

最后最后还想说的是:你要觉得这和梦梦那个有些图标很像我也表示无奈~我喜欢梦梦~偶像啊~

PS:这套主题被我弄到WinRAR官方主题上面去了,点击这里链接到RAR官方主题页面

备份下载

发表评论?

21 条评论。

  1. 占沙发

  2. 哇嘎嘎嘎嘎 没沙发啦啊!!!!!!!
    好棒的图标!!!! 膜拜!!!

  3. 好漂漂啊,你设计的东东我都很喜欢

  4. 很漂亮啊,博客也很漂亮~~

  5. 很漂亮啊~

  6. 不好意思 说了两次 我以为………

  7. 猫熊的分组和我一样诶
    都是英文……………..
    可以考虑用International版的QQ
    (*^__^*) 嘻嘻……

  8. 猫熊的分组跟我一样诶

    都是英文………

    可以考虑用International版本的QQ

    (*^__^*) 嘻嘻……

  9. 那就在说一次吧 图标很不错哦

  10. 猫熊 我发现意见奇怪的事情

    “不好意思 说了两次 我以为………”

    上面那句话 我明明是在后头说的 可是时间却是发表于2011-02-14 20:16:34

    这次不会吧….

  11. 如果可以,我希望有64*64或更大尺寸的tool bar theme版本放出来
    原因?大了看起来更漂亮啊
    谢谢

  12. 成为默认主题 成为默认主题就好

  13. 博主,你那个任务栏工具栏放到左边是怎么设置的?为什么我怎么设置都会有半个工具栏里德图标漏出来?求解

  14. 恩,整好了,谢谢博主……….

  15. 我想知道那个分组信息是怎么实现的 ~!

  16. 哇哇~~不错!

    • 自认为目前来说我能做到的一个较高水平了……(其实我的意思是说我要做得更好还需要努力)

  17. 已经用上了,非常感谢楼主分享!很漂亮很喜欢! /呲牙